树茁 发表于 2014-2-5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
谢谢哥哥欣赏支持,问好! 新春快乐!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2-5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独家近距离拍摄~~~~~~~很难得的镜头!
谢谢欣赏支持,问好! 新春快乐!
瞬间混进人家圈里抢的镜头
拍的非常漂亮!
很漂亮。好抓拍!呵呵,这个场面偶没能赶上呀。
大个子 发表于 2014-2-6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漂亮!
谢谢欣赏鼓励,问好! 新春快乐!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2-6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好抓拍!呵呵,这个场面偶没能赶上呀。
谢谢嘉奖鼓励,问好! 新春快乐! 当时场面活跃,但时间不长,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4-2-5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一见,谢谢分享!
谢谢欣赏鼓励,问好! 新春快乐!
丰盛 发表于 2014-2-5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一见,谢谢分享、欣赏佳作!
谢谢欣赏鼓励,问好! 新春快乐!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
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2-7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非常欣赏。
谢谢老哥的欣赏鼓励,问好! 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