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老师晚上好.很漂亮的夜景拍摄,画面还是很清晰,构图特精美,欣赏学习!虽然很冻人,但是还很直啦! 开心:lol:lol:victory::lol:lol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5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羊羊老师晚上好.很漂亮的夜景拍摄,画面还是很清晰,构图特精美,欣赏学习!虽然很冻人,但是还很直啦! 开心 ...
谢谢紫竹林老师的支持!现在觉得跟你们在一起比拍片更开心,片子是玩玩的,但交流是愉悦的,下次活动我有时间一定参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2-5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南吉恩秘书长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2-5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铁如心主席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火焰 发表于 2014-2-5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夜景拍摄很美,拍摄位子绝佳,欣赏学习!
谢谢火焰老师的加分和赏帖支持!这个位置确实不错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5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卧云龙秘书长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夜景,欣赏学习!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5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坚持就是大片啊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5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的加分和赏帖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新春快乐!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2-5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瀚墨老师的赏帖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