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en 发表于 2014-2-7 09:07:46

火焰 发表于 2014-2-5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外滩晨曦,光影很美,欣赏学习。

谢谢火焰老友的鼓励!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48:51

很漂亮,是否北外滩。。。

yuchen 发表于 2014-2-8 12:00:38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是否北外滩。。。

是在老码头,外马路。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9 19:26:2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yuchen 发表于 2014-2-9 19:53:41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9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鼓励!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9 23:20:48

yuchen 发表于 2014-2-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

好友客气了晚上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浦东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