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 发表于 2014-2-5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外滩晨曦,光影很美,欣赏学习。
谢谢火焰老友的鼓励!
很漂亮,是否北外滩。。。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是否北外滩。。。
是在老码头,外马路。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2-9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鼓励!
yuchen 发表于 2014-2-9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鼓励!
好友客气了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