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6 14:10:54

很美的画面!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2-6 16:23:17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6 14: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画面!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新年好。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2-7 13:54:44

欣赏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18:05

哈哈。。。看了有点恐怖。不过练练手法也不错哦!个见!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2-7 22:42:2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看了有点恐怖。不过练练手法也不错哦!个见!

谢谢金老师的点评。

小超 发表于 2014-2-8 13:44:05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4-2-8 23:24:33

小超 发表于 2014-2-8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

谢谢老师的点评鼓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