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29:52
日晷——东方之光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30:27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32:48
发帖完,烦请各位好友老师拍砖!
yuchen
发表于 2014-2-4 21:33:00
漂亮,漂亮,很漂亮!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38:51
谢谢yuchen好友首顶,今天下午天有点太阳,但光不是很强,谢谢鼓励!:handshake
雨农
发表于 2014-2-4 22:04:56
地标建筑,好拍摄。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2:18:21
谢谢雨农老师的欣赏和鼓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5 09:09:29
好拍摄,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5 11:11:24
欣赏好友的漂亮拍摄,新年好。
火焰
发表于 2014-2-5 11:25:26
谢谢好友徐龙根老师的加分赏评和鼓励,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