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29:52

日晷——东方之光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30:27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32:48

发帖完,烦请各位好友老师拍砖!

yuchen 发表于 2014-2-4 21:33:00

漂亮,漂亮,很漂亮!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1:38:51

谢谢yuchen好友首顶,今天下午天有点太阳,但光不是很强,谢谢鼓励!:handshake

雨农 发表于 2014-2-4 22:04:56

地标建筑,好拍摄。

火焰 发表于 2014-2-4 22:18:21

谢谢雨农老师的欣赏和鼓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5 09:09:29

好拍摄,欣赏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2-5 11:11:24

欣赏好友的漂亮拍摄,新年好。

火焰 发表于 2014-2-5 11:25:26

谢谢好友徐龙根老师的加分赏评和鼓励,新年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日晷——东方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