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21:36

《随拍一组夜景》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21:59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22:20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22:41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23:03


yuchen 发表于 2014-2-4 20:23:13

漂亮夜景,好拍。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25:21

   今天天气不错,拍了一组夜景上传,请好友老师们浏览、指教,谢谢!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30:31

yuchen 发表于 2014-2-4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夜景,好拍。

欢迎新朋友,谢谢鼓励,祝新年吉祥!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2-4 20:31:36

好拍摄祝老师新春快樂 :victory: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2-4 20:34:04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2-4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祝老师新春快樂

感谢好友老师加分鼓励,祝新春吉祥如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一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