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视角,好拍摄,很可惜没有和你们一起去,欣赏支持
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3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紫竹林老师的片子很漂亮,构图色彩和用光都很好,学习了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拍摄,精彩漂亮。
好视角、好拍摄。加分欣赏:victory:
好的拍摄位子,好的拍摄视角,拍摄漂亮,加分欣赏支持!
好视角,拍摄壮观!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祝好友新年快乐!
拍摄很漂亮,很可惜没有和你们一起去,欣赏学习!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4 0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好拍摄。加分欣赏分享!
感谢加贝风老师首席点评,加分鼓励支持. 祝新年快乐!马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