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4-2-3 23:22:03
好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加分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4-2-3 23:29:29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散慢者
发表于 2014-2-3 23:36:28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4-2-4 00:30:33
快门太慢(大多在1/15秒),片子糊了。低速拍摄一定要上架。或者可以光圈大点(为什么要用16的光圈?)。
长镜头
发表于 2014-2-4 05:55:05
欣赏支持好友!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4-2-4 07:33:16
:victory: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捅破天
发表于 2014-2-4 08:40:36
加分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4-2-4 10:08:43
漂亮!就是有两张焦点对不好!
粒沙
发表于 2014-2-4 11:17:37
漂亮!祝老师新春愉快!
阳作仁
发表于 2014-2-4 11:26:39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