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的夜景拍摄漂亮清晰,居高临下,拍摄的位子很独特,构图很全面。如果画面再亮一些是否会更好些,个见。
810老师,新年好!因为忙好久没上网,浦江夜景拍得漂亮!站得高才能拍摄到好景!学习欣赏!:victory:
火焰 发表于 2014-2-3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的夜景拍摄漂亮清晰,居高临下,拍摄的位子很独特,构图很全面。如果画面再亮一些是否会更好些,个见。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有机会同摄!
知韵 发表于 2014-2-3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10老师,新年好!因为忙好久没上网,浦江夜景拍得漂亮!站得高才能拍摄到好景!学习欣赏!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
好光影,好拍摄。加分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2-3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祝老师新春快乐,健康如意!
恭祝好友春节快乐!
蓝天鹰 发表于 2014-2-3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拍摄。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恭祝好友春节快乐!
学生给老师拜年了 一组很美的拍摄学习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马到成功!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2-3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祝老师新春快乐,健康如意!
不好意思,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