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6 11:31:21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2-6 0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临帖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快乐!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2-6 20:37:41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6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临帖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快乐!

:handshake

知韵 发表于 2014-2-6 22:20:04

精彩拍摄!喜欢p4,学习欣赏!:victory: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53:10

现在我们都是外滩控了。。。哈哈!跟北京一样,拍不完的颐和园。拍的很好,下次我也要去。。。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7 21:38:37

知韵 发表于 2014-2-6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喜欢p4,学习欣赏!

感谢知韵老师临帖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好!:handshake:handshake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7 21:39:4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我们都是外滩控了。。。哈哈!跟北京一样,拍不完的颐和园。拍的很好,下次我也要去。。。

感谢金老师临帖热情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好!:handshake:handshake

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5-4-25 10:39:33

拍摄精彩!赞一个!

金惠钟 发表于 2015-4-25 16:32:07

拍摄非常漂亮,就是天气有点不给力,没云彩。

文猫 发表于 2015-4-25 21:40:18

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紫竹林 发表于 2015-4-26 08:34:29

文猫 发表于 2015-4-25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文猫老师临帖加分和鼓励。我好久不拍~不上网。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新春大雾拍东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