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2-6 0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临帖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快乐!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2-6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临帖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快乐!
:handshake
精彩拍摄!喜欢p4,学习欣赏!:victory:
现在我们都是外滩控了。。。哈哈!跟北京一样,拍不完的颐和园。拍的很好,下次我也要去。。。
知韵 发表于 2014-2-6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喜欢p4,学习欣赏!
感谢知韵老师临帖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好!:handshake: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2-7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我们都是外滩控了。。。哈哈!跟北京一样,拍不完的颐和园。拍的很好,下次我也要去。。。
感谢金老师临帖热情点评,加分鼓励支持。新年好!:handshake:handshake
拍摄精彩!赞一个!
拍摄非常漂亮,就是天气有点不给力,没云彩。
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文猫 发表于 2015-4-25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文猫老师临帖加分和鼓励。我好久不拍~不上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