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欧式建筑,支持前辈并祝新年快乐!
好构图,精彩美拍!:victory::victory:祝马年大吉!:handshake:handshake
chipp 发表于 2014-2-3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加分支持!祝好友春节快乐!
不客气,祝新春快乐!:handshake:handshake
好拍摄!没分了...欣赏,支持!
祝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如意!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4-2-3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新年愉快!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祝好友新春快乐!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2-3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画面!构图美、用光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欣赏!祝好友新春快乐!
老普州 发表于 2014-2-3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明快,拍摄清晰,色彩自然,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祝好友新春快乐!
八零月 发表于 2014-2-3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漂亮,欣赏加分支持好友!祝好友新春快乐
感谢好友欣赏加分支持!祝好友新春快乐!
向往- 发表于 2014-2-3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有特色、也很漂亮!外出刚回,来迟好友见谅!祝好友新年快乐!
感谢好友欣赏!祝好友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