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几位老师一起去拍摄浦江,承蒙各位老师的热心指导,收益匪浅,在此谢谢了。
张老师好拍摄,很漂亮的一组浦江夜景.注意构图,您会拍出更漂亮的片片.个见.谢谢分享.:lol:lol:handshake 在此谢谢您带我们去了如此好的拍摄地方,有幸一睹陆家嘴的美丽。这组片片拍摄很好,好友可尝试设置不同的白平衡来拍摄,有几片有点倾斜,拍摄建筑物和水面一定要注意水平,在后期可以适当调正。
祝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张怀法 发表于 2014-2-2 0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才看到张老师的片子,迟复为谦,见谅!夜景片很清晰,色彩很正,欣赏! 张老师带领的摄影队伍,作品出了不少啊!真的很漂亮。谢谢张老师!没分啦~~~ 学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