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1 21:09:18
《2014年年初一的外滩》
刚刚拍回来的2014年年初一夜晚的上海外滩。。。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1 21:09:4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1 21:10:0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1 21:10:42
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4-1-31 21:13:33
好拍摄,欣赏。
祝:春节愉快!马年大吉!万事如意!
qqq1234
发表于 2014-1-31 21:16:07
北京的天也不是太好,赖得去拍雾都夜景。
xjz2387
发表于 2014-1-31 21:20:48
祝金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31 21:22:2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1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片大视角,片质细腻,色彩正,欣赏!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31 21:32:18
祝:金老师 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马年大吉!马上发财!:lol:lol:lol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31 21:32:57
好拍摄,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