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茁 发表于 2014-1-31 1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常交流,同提高。
:lol:victory:
漂亮的雪乡,顺祝春节好!!!
去雪乡了?好拍!漂亮!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4-2-1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雪乡了?好拍!漂亮!
好几年前去的。
新春快乐!雪屋挑灯很迷人!小景构图蛮周正。欣赏拍摄啦!
拍的漂亮,学习了:victory::victory:
非常漂亮 版主新春快乐!
祝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学习了
非常欣赏拍摄 祝新春快乐!
好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