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31 20:06:30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31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初一向好友拜年了,祝马年心想事成!

感谢老师,同祝老师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31 20:17:50

南吉恩 发表于 2014-1-31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同祝老师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祝好友马年吉祥,安康,新春快乐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2-1 15:08:09

祝福老师新春快樂、萬事勝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吉恩给大家拜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