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站给贵站拜年啦~
即将送走银蛇2013年迎来骏马2014年之际,谨代表福建站版主向支持本版注册会员和来本版发帖及来版祝贺的版站、好友们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你们!!:D祝好友黄老师新春快乐,马年吉祥!:D
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30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好友黄老师新春快乐,马年吉祥!
谢谢 谢谢 新年好! 感谢新桥人版主老师的新年祝贺,顺祝福建站新年更上一层楼,新年快乐。 感谢福建站关心支持 祝福建站的老师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马上出大片!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1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福建站关心支持 祝福建站的老师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马上出大片!
新年好!:handshake:victor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