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吉人 发表于 2014-1-29 17:35:32

漂亮雪景,支持老师!

牛猫儿 发表于 2014-1-29 17:49:00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好邻居 发表于 2014-1-29 17:50:24


非常具有生活气息!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29 17:52:57

雪景中的东北人家,很有味道,美!

卢杰 发表于 2014-1-29 18:13:00

精彩拍摄欣赏佳作

蓝天鹰 发表于 2014-1-29 18:13:04

浓郁的生活气息,好拍。欣赏!

清瞳 发表于 2014-1-29 18:16:30


北国风情,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4-1-29 18:16:48

好拍,
欢欢喜喜迎新年,红红火火过大年!祝老师新年快乐!

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1-29 18:20:33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祝好友老师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星光 发表于 2014-1-29 18:43:57

一组非常漂亮的东北人家佳作 欣赏支持: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随拍[东北人家]请老师影友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