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拍摄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6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早上好
老师中午好!
端庄,漂亮,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6 0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老师早上好
: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问候好友老师,下午好!
作品色彩真。幽静之感精美。淡雅之意境。欣赏学习支持。
欣赏支持,祝老师新年快乐!
不知道老师用什么头,人像拍摄还是要有虚有实 才好。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这网速不给力啊,打不开:L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2-5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你的点评支持鼓励
不客气!早上好!: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