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1-28 23:03:52

连年有余—————给上海站的摄友们拜早年了!

连年有余—————给上海站的摄友们拜早年了!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1-28 23:04:28

连年有余—————给上海站的摄友们拜早年了!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9 09:11:44

感谢好友版主老师的祝贺,祝老师和贵州站的摄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大片多多!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9 12:29:13

感谢贵州站关心支持 祝贵州站的老师们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马上出大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年有余—————给上海站的摄友们拜早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