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2-26 21:57:58

舞台片子不太好拍,光线太杂。心海老师拍出了水平,欣赏+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2-28 09:53:50

精彩!欣赏了!

风影WY 发表于 2010-3-21 20:20:53

精彩!欣赏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0-2-28 09:53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victory:

阳春 发表于 2010-3-22 16:32:07

第一张可与中央电视台报幕的比美。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漯河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