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新春快乐 !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佳作。今天分值未到。见谅!
很清晰,抓拍的很漂亮!不是用的套头吧?
雷振梁 发表于 2014-1-27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新春快乐 !
谢谢执行秘书长支持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27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清晰,抓拍的很漂亮!不是用的套头吧?
谢谢老弟支持
回老弟 不是 腾龙 90微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4-1-27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佳作。今天分值未到。见谅!
谢谢老师支持
生动的人像作品,好抓拍。欣赏学习
雨农 发表于 2014-1-27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动的人像作品,好抓拍。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支持
抓拍及时,人物表情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