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8 00:12:20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7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老师客气了晚上好!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1-28 08:43:24

好拍摄,欣赏学习 。:victory:

凌云 发表于 2014-1-30 09:15:34

老师拍摄的 “魔鬼城” 为我们没机会去的人提供了观赏机会,好拍摄,欣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疆之行一 魔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