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2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舞姿美、拍摄美,光影美。只是背景太亮了,有点喧宾夺主了。要是用点测光拍摄,或者会好些,个见!
同意。不如再拉近一些,用特写的方式,可能效果会好一些。
不错挺好:handshake
向往- 发表于 2014-1-26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图完毕,请好友老师们赏评!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欣赏、学习、支持!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漂亮肢体语言,欣赏
舞台人物很美,老师拍摄更美。欣赏啦:lol:lol: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舞姿优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4-1-26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图完毕,请好友老师们赏评!
气氛好、舞姿好、抓拍好,欣赏!
精彩抓拍,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