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l 发表于 2014-1-26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作品景观震撼,意境雄浑,场面壮观,拍摄精彩,欣赏加分支持!
老师过奖了,谢谢老师欣赏支持!
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4-1-26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有空到王家大院游览采风!:handshake
浪里波 发表于 2014-1-26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有空到山西王家大院游览采风!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26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有空到王家大院游览采风!
:handshake:handshake一定会去的!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26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l:hug:
黄河谣 发表于 2014-1-26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得非常好,而且后期也给力,作品通透大气。
需要指出二点:一是拍摄建筑物最好用标准的焦段拍摄,尽可 ...
老师所言极是,我那天是想表现建筑物的对称结构,所以采用正面角度拍摄,我使用的是16——35的广角拍摄 的,当时拍完就没有认真的看相机监视器,回来一看结果照片有些变形,我想用“镜头校正”一下,结果很不理想,这就是在拍摄前没有认真去思考就咔嚓;关于色相饱和问题这次是明知故犯,由于是半阴天,光影对比不明显,所以就调高色相来显示不足,结果又犯了一个大忌。
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已经让学生感激万分,学生除了摄影技能有待于提高外,我还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在拍摄前思索不够,头脑发热,一次拍摄上千张,回家能用的寥寥无几,这才后悔了,常常是一个景点去几次或者多次。
总之,今天又收获了两点,而且是致命的两点。经过老师的指点我又可以起死回生了,再次感谢老师!并希望老师一如既往的关爱学生,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这样我就不会走更多的弯路了。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26 1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美图,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佳作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1-26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自费奋蹄老师亲临指导,老师辛苦了,谢谢您!有时间希望老师到山西王家大院浏览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