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可惜没分了,分到再来学习!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4-1-28 2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可惜没分了,分到再来学习!
谢谢。先打个白条!
谢谢浏览,谢谢鼓励!
老师好!预祝新春快乐
马年快乐:victory:
光影客 发表于 2014-1-28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先打个白条!
呵呵!老师过年好!我来了!
吕梁站的所有会员及好友与全体版主老师们大家好!!春节快乐吉祥!并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一年里作品多多,获奖多多!马年如意!
由于年会后身体一直不好,所以上不来网,不能及时给大家点评,希望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