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3:52

微距之魅

饭后泡上一壶茶,忽然发现茶海中的小玩件很好玩 ,取来百微拍几张。还是手持,感觉百微的景深很浅 ,手持焦点不清晰,还是要努力学会用脚架。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4:2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4:37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4:53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5:09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5:24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6:07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6:22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6:4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7:00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微距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