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羊 发表于 2014-1-25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的首席支持!晚上好!
:handshake
漂亮,漂亮,漂亮!
漂亮,微距拍摄的非常美,加分欣赏支持流浪羊老师的精彩拍摄!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5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漂亮,漂亮!
谢谢沈老师的点评和加分支持!这是以前拍的,看大家都在玩微距,我也把原来的翻出来看看,找找差距,有机会再练练手。你拍的手持焦点很实,我要好好学习呢
火焰 发表于 2014-1-25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微距拍摄的非常美,加分欣赏支持流浪羊老师的精彩拍摄!
谢谢火焰老师的加分和点评支持!拍的不好,还请多多指点!
祝好友新年快乐!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水珠拍摄,焦点清晰,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太赞了,锐度非常高,景深好。很漂亮!
向往- 发表于 2014-1-25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好友新年快乐!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向往主席的加分支持!
孙新民 发表于 2014-1-25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珠拍摄,焦点清晰,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孙老师的加分和赏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