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4-1-25 14:17:41
美丽的江城夜景很迷人!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如果提高点感光度也许还要好点,色偏灰白,不太正。:victory::victory: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1-25 14:24:09
不错……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1-25 14:36:12
好拍摄,漂亮,欣赏:victory::victory: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1-25 14:46:02
美丽的夜景,精彩的记录,欣赏支持学习!
清瞳
发表于 2014-1-25 14:49:01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典石
发表于 2014-1-25 14:51:14
漂亮的夜景,清晰的画质。欣赏。
江边鸟
发表于 2014-1-25 16:05:35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wg1010
发表于 2014-1-25 16:24:31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1-25 16:44:0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老师!
浪里波
发表于 2014-1-25 17:01:51
好怕摄,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