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脑壳 发表于 2014-1-25 14:17:41

美丽的江城夜景很迷人!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如果提高点感光度也许还要好点,色偏灰白,不太正。:victory::victory:

八只眼 发表于 2014-1-25 14:24:09

不错……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1-25 14:36:12

好拍摄,漂亮,欣赏:victory::victory:

啸西风 发表于 2014-1-25 14:46:02

美丽的夜景,精彩的记录,欣赏支持学习!

清瞳 发表于 2014-1-25 14:49:01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典石 发表于 2014-1-25 14:51:14

漂亮的夜景,清晰的画质。欣赏。

江边鸟 发表于 2014-1-25 16:05:35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handshake

wg1010 发表于 2014-1-25 16:24:31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4-1-25 16:44:0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老师!

浪里波 发表于 2014-1-25 17:01:51

好怕摄,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长江边....泸州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