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宜人,拍摄很棒,值得一赞!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1-25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好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主席老师惠顾赏贴雅评支持和加分鼓励,周六快乐!:victory: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25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宜人,拍摄很棒,值得一赞!
谢谢好友老师惠顾赏贴雅评支持和加分鼓励,摄影方面要向老师学习。祝周六快乐!:victory:
长见识啦。感谢分享!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1-25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哥老师惠顾赏贴雅评支持和加分鼓励,周六快乐!
:hug:
好地方,好拍摄,谢谢分享。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不同角度,用心构图,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