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7:07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4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8:02

一叶兰 发表于 2014-1-24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8:55

园田牧歌 发表于 2014-1-24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学习了。

谢谢老师鼓励!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9:38

深山 发表于 2014-1-24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你好!向你学了

谢谢版主加分鼓励!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5 10:00:58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老师客气了上午好!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25 10:29:58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1-25 22:15:29

好拍摄,好甪光,特别是p1光影很不错也很通透,整体感觉很耐看,师姐就是师姐啊,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红柳 发表于 2014-1-26 19:05:37

本帖最后由 红柳 于 2014-1-26 19:10 编辑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1-2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甪光,特别是p1光影很不错也很通透,整体感觉很耐看,师姐就是师姐啊,欣赏学习!:v ...
不好意思串错门了。;P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6 19:12:50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1-2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甪光,特别是p1光影很不错也很通透,整体感觉很耐看,师姐就是师姐啊,欣赏学习!:v ...

谢谢版主点评和加分鼓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贵德采风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