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4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一叶兰 发表于 2014-1-24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了
谢谢老师加分鼓励!
园田牧歌 发表于 2014-1-24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好构图,学习了。
谢谢老师鼓励!
深山 发表于 2014-1-24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你好!向你学了
谢谢版主加分鼓励!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老师客气了上午好!
江河源头 发表于 2014-1-25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
好拍摄,好甪光,特别是p1光影很不错也很通透,整体感觉很耐看,师姐就是师姐啊,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红柳 于 2014-1-26 19:10 编辑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1-2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甪光,特别是p1光影很不错也很通透,整体感觉很耐看,师姐就是师姐啊,欣赏学习!:v ...
不好意思串错门了。;P
巩永乾 发表于 2014-1-2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甪光,特别是p1光影很不错也很通透,整体感觉很耐看,师姐就是师姐啊,欣赏学习!:v ...
谢谢版主点评和加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