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茁 发表于 2014-1-24 10:53:34

冬雪阳光

摄于抚顺劳动公园。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24 11:31:29

片子拍摄的清新、通透、精彩、唯美。。。加分分享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24 11:33:42

欣赏分享老师版主拍摄的美图佳作

牧歌 发表于 2014-1-24 15:30:40

漂亮!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4 18:58:15

很漂亮!找个合适的视角,把太阳从枝缝里多露出些更好。(拍摄时往往都要不惜麻烦的):)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4 20:55:47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24 21:23:36

欣赏!:victory:

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37:39

很有意境、精彩拍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雪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