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茁
发表于 2014-1-24 10:53:34
冬雪阳光
摄于抚顺劳动公园。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24 11:31:29
片子拍摄的清新、通透、精彩、唯美。。。加分分享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24 11:33:42
欣赏分享老师版主拍摄的美图佳作
牧歌
发表于 2014-1-24 15:30:40
漂亮!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4 18:58:15
很漂亮!找个合适的视角,把太阳从枝缝里多露出些更好。(拍摄时往往都要不惜麻烦的):)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4 20:55:47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24 21:23:36
欣赏!:victory:
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37:39
很有意境、精彩拍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