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林 发表于 2014-1-26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支持。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1-26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支持。
: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4-1-25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美拍,欣赏学习!
总体不错,部分光圈合理。个人认为白平衡不太好,偏色,而显灰蓝了。:handshake
方脑壳 发表于 2014-1-28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体不错,部分光圈合理。个人认为白平衡不太好,偏色,而显灰蓝了。
谢谢主席点评,恭祝马年吉祥,幸福安康。
好拍摄!没分了...欣赏,支持!
祝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如意!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4-2-3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没分了...欣赏,支持!
祝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如意!
谢谢鼓励,马到福到好运到,共享平安吉祥年。
古色古香的风景!好看
乘风 发表于 2014-2-8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色古香的风景!好看
谢谢好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