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16:45
感谢:行摄五洲版主点评、谢谢老版主加精华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18:38
谢谢各位老师赏评、和鼓励:handshake
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24:46
谢谢各位老师赏评、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4 21:48:57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FS牛哥
发表于 2014-1-25 07:38:50
:victory::lol
GXL-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4-1-25 12:51:04
拍的真好。很下工夫呀学习: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6 22:48:43
好拍!美的有气势!视觉蛮震撼!(上面的松枝再裁掉一部分感觉会释负些)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6 22:50:08
置顶展示一周。
丰盛
发表于 2014-1-27 18:36:06
感谢:清风一缕版主鼓励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