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7:44

《豫园节日气氛》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1-23 17:01 编辑

今天中午带着相机溜达到豫园,一派节日气氛,8mm鱼头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8:1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8:3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9:0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9:2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0:0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0:4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1:0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1:23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23 16:45:35

主席老师好友的片子拍摄的视角精彩、壮观。坐沙发:加分欣赏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豫园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