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7:44
《豫园节日气氛》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1-23 17:01 编辑
今天中午带着相机溜达到豫园,一派节日气氛,8mm鱼头拍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8:1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8:39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9:0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39:21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0:04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0:40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1:0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3 16:41:23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23 16:45:35
主席老师好友的片子拍摄的视角精彩、壮观。坐沙发:加分欣赏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