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4:26

龙游梅

今天跟老师去学拍梅花,带错镜头,花很难 拍,把握不好,望指正。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5:15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5:55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6:36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7:27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9:10


hjm 发表于 2014-1-22 21:01:02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2 21:17:54

好拍,清晰漂亮,支持学习。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2 21:27:43

哪里拍的?梅花开了?
景深控制很好,用光漂亮 ,构图 一流。焦段很好啊,你没有带错镜头。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1-22 21:48:00

学习欣赏老师作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龙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