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4:26
龙游梅
今天跟老师去学拍梅花,带错镜头,花很难 拍,把握不好,望指正。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5:15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5:55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6:36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7:27
hjm
发表于 2014-1-22 20:59:10
hjm
发表于 2014-1-22 21:01:02
徐龙根
发表于 2014-1-22 21:17:54
好拍,清晰漂亮,支持学习。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4-1-22 21:27:43
哪里拍的?梅花开了?
景深控制很好,用光漂亮 ,构图 一流。焦段很好啊,你没有带错镜头。
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1-22 21:48:00
学习欣赏老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