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一梦 发表于 2014-1-22 20:08:45

梦乡


牧歌 发表于 2014-1-22 20:18:18

漂亮呀!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2 20:46:29

朦眬夜色.显得港口晩上的寂静,楼主巧妙利用水面自然冰凌做前景,给整个画面添彩,佳片,欣赏美图......:lol;P: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22 20:57:2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22 21:04:02

好景!版主看差了,那是‘天鹅’!:victory: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22 21:05:41

对不起版主!前边是冰凌!:L

背包客YJQ 发表于 2014-1-22 21:26:59

漂亮:victory: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4-1-22 21:45:13

一叶轻舟 发表于 2014-1-22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版主看差了,那是‘天鹅’!

看差了;P是天鹅:P:Q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3 09:12:34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1-23 09:53:35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