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3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晚上好!
:handshake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24 09: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victory: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1-24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朋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1-24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朋友支持鼓励。:handshake
向老师问好 用慢门会更好。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4-1-24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老师问好 用慢门会更好。
谢谢朋友支持鼓励指导。: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