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客 发表于 2014-1-22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啊,您这是爬到什么地方去了,好高呀。是电视台上面吧
这是在半岛假日23楼拍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3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瞻远瞩,大气拍摄。拍摄时段把握的不错。暗部再提亮点是不是会更好?曝光应该再给点补偿。构图也有点中分 ...
是的,慧眼~~~~~~~~~在半岛假日23楼拍的。同学家。人家请我吃饭,我就上阳台拍个没完,饭都不吃了,大家等我半天。
妹妹拍的真美,加分学习欣赏......:lol: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23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瞻远瞩,大气拍摄。拍摄时段把握的不错。暗部再提亮点是不是会更好?曝光应该再给点补偿。构图也有点中分 ...
高层拍摄效果就是不一样,赏赐美图......:lol:victory:
拍的好美,那天带我去呀;P
好拍摄,非常漂亮,第一幅天空中好像有个月亮,不过太小了。
树茁 发表于 2014-1-24 1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非常漂亮,第一幅天空中好像有个月亮,不过太小了。
就是有月亮的呀。拍多大那是受地形限制的,我说了不算啊。;P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1-21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丽的夜景,清晰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点评~~~~~~
ok哥 发表于 2014-1-22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大哥欣赏鼓励~~~~
丰盛 发表于 2014-1-22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欢迎丰盛加盟,欢迎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