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2-5 19:42:11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2-6 20:27:23

不错漂亮欣赏了!

老将军 发表于 2010-2-6 22:28:59

节目很精彩,拍摄很漂亮。

老枪 发表于 2010-2-7 10:56:23

喜庆热闹、精彩纪实拍摄;特別喜欢9.15楼的旋律和舞姿。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0-2-25 20:08:01

谢谢各位老师鼓励!

jujue66 发表于 2010-4-8 16:22:21

说得有道理,确实不错,先顶顶再说!!!!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4-12 21:39:40

:victory::victory::hu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0年漯河市建委迎春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