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放歌
摄影的乐趣不仅仅是拍摄几张漂亮的片子或者获得个什么大奨,而是享受一路的艰辛和快乐。等我们老的那儿也去不了的时侯、坐在沙发上,沏一壺新茶、点一支香烟,慢慢欣赏自己隨手拍的一些片子,回忆那些美景、那些纯朴的人们和当时愉快的心情,真是一种享受。最近整理照片,看到2011年7月到甘南迭部採风,在云遮雾罩的扎尕那神山巧遇藏族一大家人,爷爷、奶奶、三个儿子、媳妇、二个女儿、孙子、孙女共十五口人。他们热情地款待我们,献上酥油茶、手把手教我们揉糌粑、如何吃糌粑。同行的男声歌手情不自禁地放声歌唱,感谢藏族同胞。现在回忆当时的情景、令人难以忘怀。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摄影的乐趣不仅仅是拍摄几张漂亮的片子或者获得个什么大奨,而是享受一路的艰辛和快乐”
说得太好了!支持与赞赏!:victory::victory: 欣赏! 欣赏朋友佳作!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欣赏了,近期工作较忙,无暇上网,回帖较迟,敬请谅解。 好记录!感谢分享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