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4-1-20 22:24:41

高原放歌

摄影的乐趣不仅仅是拍摄几张漂亮的片子或者获得个什么大奨,而是享受一路的艰辛和快乐。等我们老的那儿也去不了的时侯、坐在沙发上,沏一壺新茶、点一支香烟,慢慢欣赏自己隨手拍的一些片子,回忆那些美景、那些纯朴的人们和当时愉快的心情,真是一种享受。最近整理照片,看到2011年7月到甘南迭部採风,在云遮雾罩的扎尕那神山巧遇藏族一大家人,爷爷、奶奶、三个儿子、媳妇、二个女儿、孙子、孙女共十五口人。他们热情地款待我们,献上酥油茶、手把手教我们揉糌粑、如何吃糌粑。同行的男声歌手情不自禁地放声歌唱,感谢藏族同胞。现在回忆当时的情景、令人难以忘怀。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0 23:04:4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1-20 23:11:43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新桥人 发表于 2014-1-20 23:34:10

--“摄影的乐趣不仅仅是拍摄几张漂亮的片子或者获得个什么大奨,而是享受一路的艰辛和快乐”
说得太好了!支持与赞赏!:victory::victory:

苍海 发表于 2014-1-21 17:26:54

欣赏!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4-1-22 14:08:54

欣赏朋友佳作!

四夕! 发表于 2014-1-22 17:50:07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1-24 07:42:06

欣赏了,近期工作较忙,无暇上网,回帖较迟,敬请谅解。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1-27 10:40:34

好记录!感谢分享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4-1-27 11:20:57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原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