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就是婚纱高光过了点,加分欣赏支持好友!
人像佳作赞一个 !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漂亮的MM,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21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谢谢老师支持和鼓励。
别客气!我去过平遥,但没拍到美女。:lol
古城美,靓女更美,好拍摄。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精彩人像拍摄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1-21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谢谢老师支持和鼓励。
老师客气了下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