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楼主眼力好啊!善于洞察,勤于捕捉。:D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3-22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楼主眼力好啊!善于洞察,勤于捕捉。
感谢版主清风一缕老师的加分鼓励与欣赏。祝您快乐!:handshake
有生活情趣!好拍摄!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3-29 06: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生活情趣!好拍摄!
感谢一握之沙版主的欣赏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