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花开,春天还远吗?谢谢分享!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9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迎春花开了,春天就快来了,拍摄漂亮,欣赏支持铁版!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9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还没下雪,迎春花就开了。
构图巧妙,背景漂亮,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漂亮,速度稍慢,主要是光线不给力!:victory::victory: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新作。
清晰漂亮,迷人可爱,找一个!
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