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4-1-22 22:44:28

迎春花开,春天还远吗?谢谢分享!

激光 发表于 2014-1-22 22:58:10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9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4-1-22 23:00:28

迎春花开了,春天就快来了,拍摄漂亮,欣赏支持铁版!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1-22 23:24:3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4-1-23 07:03:11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9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还没下雪,迎春花就开了。

构图巧妙,背景漂亮,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听星竹 发表于 2014-1-23 08:25:15

漂亮,速度稍慢,主要是光线不给力!:victory::victory: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4-1-23 09:19:24

好构图、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新作。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23 10:48:26

清晰漂亮,迷人可爱,找一个!

屋檐雨 发表于 2014-1-23 10:50:08

清晰漂亮,欣赏支持

刘学光 发表于 2014-1-23 11:12:3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迎春花儿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