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耳
发表于 2014-1-19 07:15:09
炼厂晨光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9 08:21:54
好片首先欣赏
树茁
发表于 2014-1-19 09:08:01
好拍摄,欣赏。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1-19 15:20:28
漂亮,:victory:欣赏,学习,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9 17:51:52
影调不错。晨光下的“通勤车”蛮有动感的。欣赏拍摄啦!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0 23:44:2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ok哥
发表于 2014-1-22 19:53:48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 动静结合 拍摄精美 欣赏
牧歌
发表于 2014-1-22 20:17:44
非常漂亮!欣赏!
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1-23 10:38:53
好拍摄!欣赏学习!
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46:45
工业大片、欣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