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耳 发表于 2014-1-19 07:15:09

炼厂晨光


加贝风 发表于 2014-1-19 08:21:54

好片首先欣赏

树茁 发表于 2014-1-19 09:08:01

好拍摄,欣赏。

青山客 发表于 2014-1-19 15:20:28

漂亮,:victory:欣赏,学习,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9 17:51:52

影调不错。晨光下的“通勤车”蛮有动感的。欣赏拍摄啦!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4-1-20 23:44:2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ok哥 发表于 2014-1-22 19:53:48

构图大气光影漂亮 动静结合 拍摄精美 欣赏

牧歌 发表于 2014-1-22 20:17:44

非常漂亮!欣赏!

淡墨书香 发表于 2014-1-23 10:38:53

好拍摄!欣赏学习!

丰盛 发表于 2014-1-24 21:46:45

工业大片、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炼厂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