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1-18 14:35:23

好地方,好风光、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4:38:07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1-18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好风光、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感谢老师好友关注:handshake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1-18 14:41:28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

:handshake: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4:46:40

黄文洪 发表于 2014-1-18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关注支持:handshake

灵蔺 发表于 2014-1-18 14:49:34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季的母亲河也很美,加分欣赏。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4:57:10

灵蔺 发表于 2014-1-18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冬季的母亲河也很美,加分欣赏。

谢谢好友老师加分支持好友拍摄:handshake

达州平哥 发表于 2014-1-18 15:13:35

是黄河吗?漂亮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5:15:15

达州平哥 发表于 2014-1-18 15: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黄河吗?漂亮

是的好友老师,谢谢欣赏:handshake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18 15:19:57

很有意境的好拍摄,欣赏支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4-1-18 15:20:50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1-18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意境的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好友: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母亲河一角拍摄]请老师影友们欣赏支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