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19:42:49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1-18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8 20:01:31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8 20:02:35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好构图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1-18 20:04:44

好拍摄,好表现,好意境。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20:06:26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1-18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好意境。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20:06:43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8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好构图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1-18 20:07:10

欣赏学习、支持!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20:08:08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1-18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8 20:13:43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18 20:28:03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1-18 20:31 编辑

实话实说:这组人像感觉拍摄变化不大,都是半身以上的。。。根据文字的表述,配合图片,应该里面有故事。图片表现应该有全身的、大半身的、正面的、侧面的、逆光的、大光比的。。。这样拍摄肢体的语言和道具的配合就多了,再契合文字就更漂亮了。因为你现在表现的除了脸就是一只手,而且焦段没有变化。我感觉文字很好,图片拍摄没到位。。。个见,交流、勿怪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心,倦了,泪,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