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4-1-18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好构图
好拍摄,好表现,好意境。
卧云龙 发表于 2014-1-18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好意境。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4-1-18 2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好表现,好构图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欣赏学习、支持!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4-1-18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追梦人sys 发表于 2014-1-18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临帖指点鼓励!
: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4-1-18 20:31 编辑
实话实说:这组人像感觉拍摄变化不大,都是半身以上的。。。根据文字的表述,配合图片,应该里面有故事。图片表现应该有全身的、大半身的、正面的、侧面的、逆光的、大光比的。。。这样拍摄肢体的语言和道具的配合就多了,再契合文字就更漂亮了。因为你现在表现的除了脸就是一只手,而且焦段没有变化。我感觉文字很好,图片拍摄没到位。。。个见,交流、勿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