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4-1-21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您的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8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拍摄位置受到限制,看起来都偏紧。
激光 发表于 2014-1-21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拍摄位置受到限制,看起来都偏紧。
主要是想拍利用成熟了的橙子作前景,现在船很少的,有船来了就抢拍了,当然要想拍到最好的角度,得有时间上山
欣赏了,近期工作较忙,无暇上网,回帖较迟,敬请谅解。
谢谢您的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小超 发表于 2014-1-24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谢谢您的欣赏支持
好拍摄!没分了...欣赏,支持!
祝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如意!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4-2-3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没分了...欣赏,支持!
祝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如意!
谢谢您的欣赏支持:handshake
好拍摄,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