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8 16:59:01

山水间 发表于 2014-1-17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看见一粒粒的,质感好,色泽正,老师好拍摄!

山里的雪层格外洁净,所以拍出来也漂亮。呵呵,谢谢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8 16:59:24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1-18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欣赏老师的拍摄,无论从构图,还是拍摄,都堪称上品!

谢谢赏评、支持啦!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8 16:59:44

布衣摄影 发表于 2014-1-18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洁白雪给人清凉圣洁感觉。曝光准确,P1\P2前景运用好。

谢谢赏评!

钢哥 发表于 2014-1-18 20:11:13

壮观、养眼。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1-18 22:05:07

清风一缕老师这几幅雪景小品,拍摄细腻,用光、角度、构图非常到位。特别是雪,拍摄的非常有质感。片子清新通透,赏心悦目。欣赏学习了。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9 21:13:39

钢哥 发表于 2014-1-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观、养眼。

谢啦!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9 21:14:32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4-1-18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风一缕老师这几幅雪景小品,拍摄细腻,用光、角度、构图非常到位。特别是雪,拍摄的非常有质感。片子清新 ...

谢谢精彩点评啦!

天高云淡一 发表于 2014-1-20 19:38:37

光影美丽   欣赏老师佳作!!!

幻影 发表于 2014-1-21 00:18:09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1-17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雪域小景 佳作 加分欣赏! 

夏花秋叶 发表于 2014-1-21 08:14:41

好用光,好质感,好色彩,好拍摄,学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雪域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