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4-1-18 22:17:43

如果用微距头去表现是否会更漂亮,拙见分享

渡口桥 发表于 2014-1-19 01:00:42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4-1-19 10:10:59

欣赏老师精彩拍摄,支持!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0:36

紫竹林 发表于 2014-1-18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方老师好拍,茶梅非常非常漂亮!欣赏谢谢分享

感谢“紫竹林”老师的欣赏和鼓励!上午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2:0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4-1-18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自奋蹄”副主席的关注和鼓励!上午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2:4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4-1-18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彩霞满天”副主席的欣赏和鼓励!上午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3:19

铁如心 发表于 2014-1-18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腊梅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铁如心”副主席的欣赏和鼓励!上午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4:23

摸底河 发表于 2014-1-18 2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摸底河”秘书长的欣赏和鼓励!上午好!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8:26

华表 发表于 2014-1-18 22: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用微距头去表现是否会更漂亮,拙见分享

谢谢“华表”部版主的关注和点评!上午好!
其中也有微距拍的。只是在特写的表现方面尚欠火候,还望总版主多多指教!

方小平 发表于 2014-1-19 10:59:13

渡口桥 发表于 2014-1-19 0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渡口桥”总版主的欣赏和鼓励!上午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世纪公园的梅花园